服務熱線:(853) 8796 5388

立橋銀行組織員工參觀2023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立橋銀行組織員工參觀2023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為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和素養,弘揚“愛國愛澳”精神,於2023年5月9日,立橋銀行組織員工參加由澳門特區政府與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聯合舉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活動。立橋銀行鍾兆輝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黃瑞升執行董事兼常務副行長、蔡坤杉執行董事兼副行長、盧傑生副行長兼首席財務官、朱家珍副行長、楊鎮龍資深業務總監及管理人員、員工代表等一眾參觀是次展覽,並深入瞭解了維護國家安全的意義及重要性。


1700701967227334.jpg

       

 展覽共分六大展區,包括“國家發展取得新的偉大成就”、“守正創新,繼往開來,推進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不畏艱險,迎難而上,有效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齊心合力,穩中求進,堅定不移維護國家安全”、“務實合作,攜手發展,滿懷信心一起邁向未來”和“秉承傳統,奮發有為,愛國愛澳力量不斷壯大”,共展出逾350幅圖片和多段影片,重點展示國家進入新時代以來,在各領域安全與發展取得的一系列新的偉大成就,以及特區政府持續健全維護國家安全體系,有效確保中央全面管治權和特區高度自治權相統一,切實保障澳門的社會安全穩定和經濟發展。


1700702049924728.jpg


        立橋銀行一直用心守護澳門社會安全穩定和經濟發展,共同為澳門繁榮獻智出力,尊重和維護國家的根本制度,維護《憲法》和《基本法》所確立的特區憲制秩序。同時亦致力傳承及弘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推動澳門特區不斷邁上新的台階。


1700702919542247.jpg


        未來,立橋銀行也將為維護國家安全和特區長治久安持續貢獻金融力量,促進澳門經濟高質量發展,積極計劃設立內地分行,更好地融入大灣區及國家發展大局,夯實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發展格局的社會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