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853) 8796 5388

立橋銀行贊助澳門士砵亭青少年足球隊



士砵亭青少年足球隊勇奪冠軍


1710834480171477.jpg


立橋銀行有份贊助的澳門士砵亭青少年足球隊日前在16歲以下青少年足球錦標賽中勇奪冠軍。立橋銀行作為贊助商之一,為這些年輕球員能在龐大的比賽壓力中依然發揮出優秀的表現感到非常自豪。


球隊在是次錦標賽的所有比賽中均取得勝利,以總得分35分的優異成績贏得冠軍殊榮。球隊教練Pedro Lopes在賽後表示,能有效發揮出團隊精神以及隊員充滿責任感是球隊的致勝關鍵,他同時感謝立橋銀行等贊助商對球隊的大力支持。


立橋銀行很榮幸能幫助一班年輕人培養出對運動的興趣,期望球隊是次得獎能進一步激發出澳門青少年對運動的熱情,未來會繼續積極為青少年提供發展平台,為社會培育更多具強健體魄的未來棟樑。


我們祝願所有參賽健兒一切順利!立橋銀行將繼續秉承企業社會責任承諾,積極支持社會活動,致力回饋社會。






立橋銀行贊助澳門士砵亭青少年足球隊


1710834495996613.jpg


澳門士砵亭體育會于2018年3月28日對外展示了其九歲以下,十三歲以下及十八歲以下的青少年足球隊。球會负责人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培養提拔那些有潛力參加澳門甲組足球聯賽的年轻球員,为足球俱乐部的未来奠定基础。


立橋銀行很榮幸資助青少年足球隊,旨在激發澳門青年的運動熱情,強身健體,發展成為具有強健身體素質的公民。





特殊兒童體育活動


1710834639315030.jpg


五月十九日,澳門士砵亭體育會,澳門兒童發展協會及澳門自閉症協會在中葡小學舉辦了一場活動。體育運動員和智力殘疾兒童們一起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所有的兒童和成人聚在一起進行了適合他們的體育比賽,從而有助於提高他們的社交技能......也共度美好時光。 最後,我們還給所有孩子們派發了禮物和紀念品。


秉承著企業社會責任承諾,立橋銀行很高興能加入此活動,並祝愿所有參與者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