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853) 8796 5388

【澳門日報】立橋青少在線頒獎



   22911564854832734.jpg

嘉賓與得獎學生合影


【澳門日報消息】立橋銀行主辦、立橋銀行社會關懷協會承辦的“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六月及七月評選活動已經完成,並於七月三十一日在立橋銀行總行頒獎。頒獎禮邀請立法議員梁孫旭,以及立橋銀行董事會主席、世界銀行前常務副行長章晟曼作為頒獎嘉賓,為獲獎同學頒發獎狀及獎金。


梁孫旭表示,立橋銀行主辦的“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對於青少年培養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其中“少年中國歷史博學獎”的推出,能讓青少年進一步了解國家歷史和發展。此外,特色金融產業將成為澳門的新興發展產業,期望青少年能夠努力學習。


章晟曼表示,期望學生透過參與該項目的“少年中國歷史博學獎”,進一步了解國家及歷史人物,同時期望青少年未來能借助澳門發展特色金融產業的重大機遇,了解金融業,投身金融業。

   

獲得“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六月及七月評選活動“少年中國歷史博學獎”的學生,分別為培正中學梁正朗(本草藥王——李時珍)、蘇俊熙(千古無對佛教高僧——玄奘大師)、許立知(“中國的拿破崙”——秦始皇嬴政)、黃浩政(向經典致敬——金庸先生)、王明睿(“千古一帝”清聖祖康熙皇帝),以及麥子純(我眼中的慈禧太后)。

    

“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徵文及短片比賽歡迎本澳年輕人尤其大專生參加,詳情可瀏覽相關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