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853) 8796 5388

【澳門日報】立橋銀行頒青少年歷史博學獎


立橋銀行頒青少年歷史博學獎.jpg

黃潔貞、銀行代表與獲獎學生 合照

      立橋銀行頒青少年歷史博學獎

    【本報消息】由立橋銀行主辦、立橋銀行社會關懷協會承辦的“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八月評選活動已結束,並於九月廿七日在立橋銀行總行舉行頒獎禮。當天由立法 議員黃潔貞及該銀行執行董事兼副行長黃瑞升,向獲獎學子頒發獎狀及獎金。

    黃潔貞語勉獲獎學子繼續努力學習,透過學習歷史,進一步了解國家及民族的發展。亦期望澳門青少年多參與此類比賽,在學習中成長,推動澳門的未來發展。

    黃瑞升期望學子們透過參與“青少年在線”項目中的“少年中國歷史博學獎”,加深認識國家及不同時代的歷史人物。也期望青少年能借助澳門發展特色金融產業的重大機遇,多了解金融業。

    本次獲得立橋銀行“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八月“少年中國歷史博學獎”的學生,分別為培正中學陳君維《人民總理周恩來》、翟夏木《大清皇室最後的掌舵手——恭親王奕訢》及盧家煒《一代文豪——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