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853) 8796 5388

立橋銀行青少年在線頒獎 梁孫旭倡學好特色金融業


由立橋銀行主辦、立橋銀行社會關懷協會承辦的「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6月及7月評選活動已經完成,並於7月31日在立橋銀行總行頒獎。是次頒獎禮邀請到立法會議員梁孫旭先生,以及立橋銀行董事會主席、世界銀行前常務副行長章晟曼先生作為頒獎嘉賓,為獲獎的同學頒發獎狀及獎金。


WechatIMG2.jpeg

立法會議員梁孫旭先生(右四),以及立橋銀行董事會主席、世界銀行前常務副行長章晟曼先生(左三)與獲獎同學合影


 

特色金融產業將是澳門新興發展產業

頒獎禮嘉賓、立法會議員梁孫旭表示,立橋銀行主辦的「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對於促進青少年培養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其中「少年中國歷史博學獎」的推出,能夠讓青少年進一步了解國家的歷史,並了解國家的發展。此外,特色金融產業將成為澳門的新興發展產業,期望青少年能夠努力學習。

 

立橋銀行董事會主席、世界銀行前常務副行長章晟曼先生則表示,期望學生能夠透過參與「青少年在線」項目當中的「少年中國歷史博學獎」,進一步了解國家,以及了解國家的歷史人物。與此同時,也期望青少年未來能夠借助澳門發展特色金融產業的重大機遇,了解金融業,投身金融業。

 

本次獲得立橋銀行「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6月及7月「少年中國歷史博學獎」的學生,分別為培正中學的梁正朗同學(作品《本草藥王──李時珍》)、蘇俊熙同學(《千古無對佛教高僧——玄奘大師》)、許立知同學(《「中國的拿破崙」──秦始皇嬴政》)、黃浩政同學(《向經典致敬——金庸先生》)、王明睿同學(《「千古一帝」清聖祖康熙皇帝》),以及麥子純同學(《我眼中的慈禧太后》)。

 

立橋銀行「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徵文及短片比賽均歡迎本澳年輕人尤其大專生參加,詳情瀏覽相關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