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853) 8796 5388

立橋銀行青少年在線頒獎 黃潔貞女士表示期望同學了解國家


1570527303769733.png

立法會議員黃潔貞女士(右一),以及立橋銀行執行董事,副行長黃瑞升先生(右二)與獲獎同學合影


    由立橋銀行主辦、立橋銀行社會關懷協會承辦的「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8月評選活動已經完成,並於9月27日在立橋銀行總行頒獎。是次頒獎禮邀請到立法會議員黃潔貞女士,以及立橋銀行執行董事,副行長黃瑞升先生作為頒獎嘉賓,為獲獎的同學頒發獎狀及獎金。

 
    立法會議員及民族的發展。同時亦期望澳門青少年多參與比賽活動,在學習中成長,以推動澳門未來的發展。

 

    立橋銀行執行董事,副行長黃瑞升先生則表示,期望學生能夠透過參與「青少年在線」項目當中的「少年中國歷史博學獎」,進一步了解國家,以及了解國家的歷史人物。與此同時,也期望青少年未來能夠借助澳門發展特色金融產業的重大機遇,了解金融業,投身金融業。

 

    本次獲得立橋銀行「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8月「少年中國歷史博學獎」的學生,分別為培正中學的陳君維同學(作品《人民總理周恩來》)、翟夏木同學(《大清皇室最後的掌舵手──恭親王奕訢》)、以及盧家煒同學(《一代文豪──魯訊》)。


    立橋銀行「澳門青少年在線」項目徵文及短片比賽均歡迎本澳年輕人尤其大專生參加,詳情瀏覽相關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