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熱線:(853) 8796 5388

立橋銀行濠景分行——首家無障礙銀行登陸澳門


濠景1.jpg濠景1.jpg

2月3日,澳門首家無障礙銀行——立橋銀行濠景分行隆重開業。澳門金融管理局銀行監察廳何鈺泉副總監,澳門社會工作局康復服務處蘇志群處長,立橋銀行獨立董事、澳門經濟學會劉本立會長,立橋銀行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鍾兆輝先生等出席了開業儀式。

濠景2.jpg

(立橋銀行獨立董事、澳門經濟學會劉本立會長)

濠景3.jpg

(立橋銀行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鍾兆輝先生)

立橋銀行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鍾兆輝先生在開業致辭中表示:「立橋銀行濠景無障礙分行的隆重開業,是立橋銀行積極回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關於市民對銀行無障礙設施的意見,優化銀行網點無障礙建設,不斷拓展智慧銀行服務,有效提升整體水平,傾力支持澳門社區金融生活的重要舉措。」他指出,「立橋銀行濠景分行是澳門首家無障礙銀行,力求幫助澳門社區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可以舒心、安心使用銀行服務,進一步優化澳門社區的金融服務質素。」

濠景4.jpg

立橋銀行濠景分行在店面空間設計上除了延續立橋銀行一貫優雅清新的設計風格外,在設計上融入新派金融空間的設計理念,同時將智慧金融元素更好地融入佈局,更加貼合客戶辦理金融業務的需要。與此同時,一條輪椅斜坡和盲人步道方便了有需要人士的進出。行內櫃檯高度既能滿足普通客戶需要,又能讓輪椅人士舒適地開展業務。不僅如此,濠景分行的特殊人士優先服務、歡迎導盲犬進入等規則,以及專業輔助性聽覺裝置、求助召援鐘等全面周到的無障礙設施,滿足了特殊需求人士從進入到離開全程無憂的服務。一位受訪者表示:「這些舉措,不僅讓有特殊需要的人士同樣獲得了便利的金融服務,更獲得了更多的溫暖。」據悉,立橋銀行濠景分行正陸續聽取市民實際使用的意見,進一步改良無障礙設施的功能,以便為澳門社區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濠景5.jpg

智慧銀行無障礙,關愛社區零距離。立橋銀行致力於運用現代金融科技提升服務質素,目前立橋銀行各家分行營業部不僅線上下實現了與客戶之間的貼心服務,更是利用金融科技不斷升級本行智慧銀行功能。通過網上銀行線上服務與客戶實現零距離互動,讓客戶動動手指即可完成線上開戶、賬戶管理、投資理財等多項業務。立橋銀行執行董事兼常務副行長黃瑞升先生表示:「在未來的工作中,立橋銀行力爭將更先進、更優質的金融科技帶進社區,把產品和服務做精、做細、做實,造福社區、造福市民。」

在新的一年裡,立橋銀行將會繼續深化「不忘初心,真誠服務社會」的發展宗旨,不斷以更智慧、更便捷、更安全、更貼心的金融服務聚焦關切,誠意盡心,服務社區,不辜負每一個關注立橋、信賴立橋、選擇立橋、支持立橋的客戶及市民的期待。